Pages

公告-部落格測試中

前滾翻~後滾翻~練習翻轉啦! 核心---設計數學化的課程讓孩子能夠享受「做中學」的樂趣,透過核心問題的討論.同儕間的合作學習分享,進一步察覺與了解---而與其所呼應的是「國小數學起.承.轉.合教學法」~~~~~~~~~~

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

Yes, I can.

Yes, I can.

趕在猴年的最後一天,寫下今年的點滴

Yes, Yes, Yes …… 今年過得特別充實
麗雲學姊:去山東交流,同課異教   Yes
鳳珠好友:去黃山交流,經典課堂   Yes
政忠總召:來夢二支援,偏鄉師培   Yes
山東交流:來協助思維導圖的推廣   Yes
山東培訓:起承轉合協助課堂轉型   Yes
偉文教授:教師創業家,起承轉合   Yes
原宏教授:去福建交流,基礎交流   Yes

簡單的一句:「Yes」,推著我往前走


更神奇的是,今年的歷練,一放寒假馬上進行驗收
政忠總召:夢的N次方,雲林版   Yes
妙花主任:來一場教學觀摩+說課   Yes
偉文教授:起承轉合進階實作共備   Yes
先是起承轉合教學系統的初階培訓,接著起承轉合教學系統實際教學示範,最後是起承轉合教學系統的進階實作共備。

回想起來
真的感到神奇
很感謝生命中的這些貴人
也謝謝陪伴著我一起前進的這些夥伴

濟南行,一起交流的夥伴和振彰、福順、鴻達三位校長
黃山行,鳳珠介紹的葉永立老師和大陸數學教育前輩
夢二協助的夥伴,鳳珠、家玉、志文、秀菊、秀琲、淯婷、鳳貞
夢的N次方協助的夥伴,文川和怡嘉,以及所有夢的講師群
山東交流,研究院的所有同仁,特別是久偉院長的溝通和海萍的聯繫
國北培訓課,浩庭、懿萱等師培生

最後也特別感謝
在夢二、在國北初階培訓、在夢的N次方雲林版、在國北進階實作
陪著我一起燒腦的這群熱血的夥伴
有你們的相挺,更是支持我繼續往前邁進的動力

最最後,也要感謝家人的支持

特別是我的母親和老婆
沒有他們的付出,我沒辦法放心在這個園地中耕耘
謝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